十三个木木

【黑阁委员‖16.40‖一个非常短的短篇】

  古旸与钟坎渊的相识是缘分,明明那么多人都在找投资,明明这个小孩也没有找他,可他就是一眼就看上了这个文静的小孩,好像是他身上自带的艺术气息,又或是小孩身上他少有的单纯,钟坎渊主动找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聊到了合同,钟坎渊给出的天价约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他只有一个条件,他要安安静静的做设计,要做出一个令他满意的设计,时间是不确定的,钟坎渊沉默了,过了许久,他说“那你给出我一个理由,以及做出以后的安排”“我不知道”“那你就站那,什么时候想好什么时候说”“凭什么”“不凭什么,门在左边,不站就出去”说完钟坎渊不管小孩再讲什么都不讲话了,小孩看他不说话了,有点心虚,也不敢说话了,就这样沉默了十几分钟,小孩心里越来越慌,偷偷看了他好几次,钟坎渊叹了口气,侧过来看着小孩,依旧没有说话,小孩瞟了一眼他的眼神,严肃却不凶狠,低下了头,两只手开始紧张的搅动

“不说话了?嗯?”,非常平静的语气,没有愤怒 ,却并不温柔,“我在和你说话,你眼睛看哪里”小孩赶紧抬头看着他,但对上眼神的那一刻小孩又把头低下了,“咚咚”两下,“抬头”音量略微抬高,小孩吓得赶紧抬头,“我再问一次,现在知道了嘛”“我今天回去做好规划,在今天12点之前发给您”“行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